1.忙著參加痞客邦活動,沒時間和你/妳談戀愛。

2.我媽媽說叫我認真讀書,我們還可以當好同學。

3.我家的 貓/狗/其他動物,感覺不喜歡你/妳。

4.不能和你/妳進一步發展,所以我想分手。

5.我家神明托夢跟我說,你不適合我。

6.我媽說,他不喜歡你/妳,還是可以做朋友。

7.我爸/媽說,他也想追你/妳,在一起讓我壓力很大。

8.我們手機不同款,所以我們不適合。

9.我最近喜歡上另外一個女生,所以我們不適合/沒感覺。

10.最近新聞報導說,談戀愛會@#$%&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lerdonta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